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开展国际社工日公益集市活动

2019-03-20 |

 2019年31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由福山区民政局主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山区河滨广场拉开了序幕。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建设科科长曹传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荀永平,区民政局副局长邹吉庆及部分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2019年国际社工日“促进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的主题展开,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活动现场免费发放爱心衣物、国学经典选读、清心歌,同时还有爱心义工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火爆的活动现场

    国际社工日活动的开展,推动了社会工作在参与脱贫攻坚、服务困境人群、助老、扶残等方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卓越的服务成效赢得社会认同和群众认可。今后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将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积极能动性,发展更多的人才到公益行动中,提高积极性,促使公益事业得到更快、更好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