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关爱环卫工人——景山本涛爱心基金为环卫工人送年饽饽

2019-01-28 |

  2019126日至1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向一线环卫工人致敬,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景山本涛爱心基金发起“为环卫工人送年饽饽”活动。为芝罘区、福山区的1888名一线环卫工人、园林工人,每人送去两个三斤的年饽饽,每个年饽饽12元,共计3776个年饽饽,共花费45312元。


  爱心款由景山本涛爱心基金捐赠20460元,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捐赠19852元,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捐赠5000元。参与发放年饽饽的爱心义工们来自景山本涛爱心基金及社会爱心人士们约50人。

1月26日福山区景山海鲜酒楼528名环卫工人发放年饽饽活动现场

1月27日福山区景山海鲜酒楼467名环卫工人发放年饽饽活动现场

  环卫工,一个很朴素的名字,一份很普通的职业,一群很朴实的人。当我们走在干净、宽敞的街上时,当你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时,你是否想过这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呢?城市的街头风光、风土人情和文化根脉,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他们顶风冒雪,披星戴月,风吹日晒,严寒酷暑,常年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是值得我们关心、关爱的城市“美容师”。

1月28日芝罘区景山大酒店893名环卫工人发放年饽饽活动现场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景山本涛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推动社会和谐”为宗旨,致力于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关爱与帮助,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城市的守护者送去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丽、和谐、庄严!

    向敬爱的环卫工人、园林工人致敬!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