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板块

倡导板块
文登整骨烟台医院公益基金,2023年6月8日由山东省文登整骨烟台医院发起设立,旨在针对弱势群体开展医疗义诊和救助等公益慈善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普明公益基金于2023年3月30日由烟台普恩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常明公益基金于2023年3月9日由烟台市道教协会成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关爱志愿军老兵专项基金于2023年1月18日由烟台市莱山区敬仰志愿军老兵帮扶计划发展中心成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鲁汇律师公益基金由鲁汇律师事务所发起,于2022年9月21日经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批准成立,本基金以社会救助、助学、助困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慧日公益基金由烟台市佛教协会发起,于2022年5月份成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正信公益基金由烟台市正大房产置换有限公司、烟台力士乐液压气动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于2021年3月成立
汇中爱心基金,2019年4月29日由山东汇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汇聚爱心,传播友爱,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医等慈善救助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由山东永弘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发起,基金会的宗旨是营造公益氛围,发展公益事业,促进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资助重点包装敬老、扶贫、助学等为主要方向。“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慈善公益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永弘公益基金将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让更多的社会需要者真正受益。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爱心大篷车、绿水青山、春节走访、扶贫挂历、美德少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于2015年2月5日正式成立,由陈蕾女士捐赠30万元发起成立,始终秉持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的宗旨,依托壹通国际大厦业户资源,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推动社会和谐。壹通爱心基金先后组织并主导参与了助困、助残、助学、推动推广图书捐助等公益慈善活动。
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是由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先生发起,于2015年7月8日正式成立。成为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吉祥如斯公益基金,基金会负责人孙杰始终认为,每一家企业都有责任,不仅要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要做推动者、有为者。吉祥如斯公益基金以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开展困难家庭的救助、困难学生的学费、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以及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救助等。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景山本涛爱心基金于2017年1月,由福山区景山海鲜酒楼总经理邹本涛先生发起设立,并一次性注入原始资金10万元。景山本涛基金坚持“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推动社会和谐”为宗旨,致力于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关爱与帮助,为城市清洁的守护者送去一份温暖。自成立以来,设立烟台市第一个“爱心冰箱”,给爱心群体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给困难群众提供了寻求帮助的途径;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年饽饽、为环卫工人送爱心物资、保温杯等公益活动数十场,累计捐款16万余元。弘扬环卫工人为我们和谐美好的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精神,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注意出行文明,提升文明意识,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