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春节走访——永弘公益基金慰问困难家庭

2019-01-26 |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于20131月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基金会始终坚持“让每一分钱都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的公益理念,成立六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针对弱势群体开展扶贫济困、助医、扶老、救孤、助残、助学、公益援助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传递慈善理念,以仁爱之光温暖社会人心。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所倡导的“暖心港湾”温情助老、“148”普觉助困、普觉精准扶贫、“繁星计划”助学、“守护天使”助残帮扶、“润苗筑梦”公益援助等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目前基金会已成立7项专项爱心基金并成立46家爱心服务队。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于20169月正式成立,由山东永弘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发起,基金会的宗旨是营造公益氛围,发展公益事业,促进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资助重点包装敬老、扶贫、助学等为主要方向。“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慈善公益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永弘公益基金将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让更多的社会需要者真正受益。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爱心大篷车、绿水青山、春节走访、扶贫挂历、美德少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2019年1月26日,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的爱心义工们来到了回里镇谭家庄村,在送去春节祝福的同时给8户贫困户送去海鲜礼盒、蔬菜、大米等春节慰问品。每份价值915元,共计7320元,此次走访活动由永弘公益基金捐助,让贫困家庭实实在在体会到温暖和关怀,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爱心义工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浓浓关怀暖人心,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将持续关注这些贫困家庭,同时也会秉承这份公益理念,将公益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