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上善若水,传递温情 ----壹通爱心基金为芝罘区环卫工送去春节的温暖

2019-01-26 |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于20131月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基金会始终坚持“让每一分钱都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的公益理念,成立六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针对弱势群体开展扶贫济困、助医、扶老、救孤、助残、助学、公益援助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传递慈善理念,以仁爱之光温暖社会人心。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所倡导的“暖心港湾”温情助老、“148”普觉助困、普觉精准扶贫、“繁星计划”助学、“守护天使”助残帮扶、“润苗筑梦”公益援助等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目前基金会已成立7项专项爱心基金并成立46家爱心服务队。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于201525日正式成立,由陈蕾女士捐赠30万元发起成立,始终秉持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的宗旨,依托壹通国际大厦业户资源,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推动社会和谐。壹通爱心基金先后组织并主导参与了助困、助残、助学、推动推广图书捐助等公益慈善活动。 

    2019年1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负责人陈蕾女士发起捐助的,关爱芝罘区一线环卫工人,关爱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活动在芝罘区环卫处奇山服务站举办。

   城市因环卫而美丽,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壹通国际大厦业主鑫士铭律所执行主任曲雯的共同捐助,得到了全国道德模范,芝罘区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孔德娟队长的共同参与,芝罘区行政执法局芝罘区环卫处高波主任,芝罘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姜国英主任也出席了活动。

   现场向600名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价值3万余元的米面大礼包,上善若水,壹通爱心基金汇聚点滴,传递温暖,为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新春的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