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冬日暖阳走进尚德中学

2019-01-04 |

201914日上午,由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发起的“冬日暖阳”活动走进尚德中学,为64名贫困学生送去羽绒服和保暖衣。

“冬日暖阳”慈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每年春节前,由壹通爱心基金定向捐助,从各级部的困难学生中遴选品学兼优的学生,为每人发放一套过年的新衣,让孩子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为学生们发放羽绒服和保暖衣

尚德中学郭威校长发表讲话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蕾女士发表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小小的心愿,大大的梦想,衣服发放结束后,64名同学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并种到心愿树上。一张张心愿卡组成了绿意盎然的希望之树,种下这颗心愿树,小小的心愿将在心里渐渐萌芽,那一片片叶子将成为同学们前行的动力,努力向上,实现梦想。

壹通爱心基金的宗旨是期望世界上有千分之一的人能够投身慈善事业,每人拿出千分之一的收入用于公益慈善,最终汇聚成民间慈善的汪洋大海。负责人陈蕾女士表示将“冬日暖阳”活动持续进行下去,温暖更多的贫困学子,更希望爱心接力棒一代一代传下去。同学们也表示将会用自身切实的行动来感谢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