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 举行感动崇文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9-03-29 |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于201525日由陈蕾女士发起成立,始终秉持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的宗旨,依托壹通国际大厦业户资源,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推动社会和谐。壹通爱心基金先后组织主导并参与了助困、助残、助学、推动推广图书捐助等公益慈善活动。

   2019年3月29日下午,由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定向捐助的“感动崇文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福山区崇文中学礼堂举行。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蕾女士、基金会秘书长张安贤先生、福山区教体局工会主席王耀波先生、致公党福山支部成员、学校理事成员出席典礼,并为14名功勋教师及12名感动崇文2018年度人物颁奖。

   一年来,崇文中学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坚持和发扬“和而不同,互利互信,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的崇文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功勋教师的有迟乐卿、贾相玲、周强、孙学功、姜月娜、王海荣、谢晓红、崔春霞、申秀琴、赵维政、李明兰、王乃桥、阎晓岩、杨瑛。

   获得感动崇文2018年度人物的有王中生、王红燕、吴杰、于聪明、阎晓岩、郭玲、惠青青、王燕、杨瑛、刘斌、王兰、徐红彦。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蕾女士,福山区教体局工会主席、福山区崇文中学理事会王耀波理事长为14名功勋教师颁奖

福山区崇文中学是福山区一所农村初中合并成立的综合学校,学生全部来自农村,有着数量相对较多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学校内有相对较多的弱势群体学生:弱智的、残疾的、生理或心理有疾病的等等,部分学生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需要老师的帮助和照顾。崇文中学的老师们用陪伴和爱护换来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尊敬和爱戴。

为感动崇文2018年度人物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树立人民教师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道德模范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培养知行合一的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