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任海涛一行到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

2016-07-15 |


普觉公益 2016-07-2016年7月15日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任海涛、团省委统战部部长郝焱莅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公益慈善与志愿服务工作。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陈隽,福山区委常委、秘书长王德胜,福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心敏及福山区清洋街道工委、共青团福山区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陪同团省委副书记任海涛观看宣传片

任海涛副书记在参观完12支基金和34个爱心流动站后,对普觉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慈善和爱心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团省委副书记任海涛一行人参观展厅


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为任海涛副书记讲解公益慈善和爱心志愿活动


任海涛副书记在福山区团区委倪璐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展厅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公益慈善组织。近年来,基金会以“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不断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拓展活动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需求,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公益慈善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慈善义工的培训力度,根据义工受教育程度及服务方向,每季度组织一次有针对性的慈善义工培训会,提升服务素质,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为一支能力强、素质优、效率高的专业化慈善义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