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福山区党委书记戴龙成视察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6-07-04 |


2016年7月4日下午4时,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德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心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天浩、区财政局局长毕建宏一行莅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参观考察,清洋街道工委书记张中学全程陪同。


戴龙成书记一行人参观基金会

张宁秘书长讲解基金会第一支基金——烟台教练技术基金

区委领导一行人在张中学书记的陪同下,对入驻创业园三楼的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进行考察。基金会作为烟台市唯一一家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公益基金会,目前正在朝着项目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在助医助学、扶危济困、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戴龙成书记到基金会的每一个组织都要询问组织的运营状况、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基金会在自身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同时,积极探索公益模式创新,并进行宣传推介和示范推广,进而孵化、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公益组织。

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为戴龙成书记讲解基金成立的情况

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为戴龙成书记讲解丰金爱心在线的公益活动


戴龙成书记在张宁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传统文化展厅

戴龙成书记主持参观会议

乐善公益心牵手,爱心接力共拥有。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将以福山爱心志愿服务总部为平台,从而凝聚整合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