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迁址入驻暨半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6-06-24 |


2016年6月24日上午8点30分,“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迁址入驻暨半年工作会议”在福山区清洋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12家专项基金、24家爱心流动站以及各个项目发展中心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张宁秘书长主持,并有幸邀请到福山区清洋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张中学书记参加并致辞。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张宁秘书长


福山区清洋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张中学书记

  本次会议就基金会迁址事宜、各基金和流动站等办公地点确定及宣传海报张贴事宜以及各基金和流动站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会议结束之后,并邀请各基金、流动站负责人来到办公地点参观,并对办公地点确定以及海报张贴作了具体说明。


感谢清洋街道办事处为基金会提供新的办公场所,也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对基金的成长所给予的支持与肯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的明天会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