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共青团中央领导到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

2016-07-06 |

  2016年7月6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公益慈善与志愿服务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团市委书记李政,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福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德胜,福山团区委书记刁飞以及清洋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振邦书记在参观完“头脑风暴”展厅后,对普觉基金会高规格设立慈善志愿领导小组,搭建实体、网络两个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平台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普觉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大学生风采、传统文化流通处、头脑风暴等特色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傅振邦指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题中之义,有利于提升公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共建共享,光荣而伟大、任重而道远;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提高引领和保障能力,倡导群众更加自觉和主动地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公益慈善组织。近年来,基金会以“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不断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拓展活动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需求,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公益慈善活动。与此同时,号召各地的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积极参与,目已设立吉祥如斯基金、壹通爱心基金、元亨孝悌基金、烟台教练技术基金等12项专项基金,成立34家爱心流动站,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格等资格。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