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10-18 |

     

 2017年1016日,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监事长悟实法师、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及各位理事、监事和副秘书长,共计18人,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主持。省宗教局宗教一处副处长卢静静女士、福山区民宗局刘庆鹏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理事会议。

      会议现场通过理事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2016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工作情况报告及2016年度财务报告、任命张宁女士为基金会新闻发言人、任命郭凯先生为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设立景山本涛爱心基金等四项具体事务。


    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在会议中提出开展慈善活动是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提高民众慈善公德意识、帮助困难群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展望未来,基金会要继续增强公众意识强化了慈善宣传,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提升基金会公信力,创新救助形式发挥捐赠实际效益,强化组织领导,实现了慈善网络全覆盖。


                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作2016年工作总结


             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展示2016年至2017年活动PPT


        基金会会计王象娟女士作2016年普觉公益基金会财务报告


                          监事长悟实法师讲话



                     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理事会各项决议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时间,四年来,在山东省宗教局和山东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持着“阳光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的宗旨,积极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接下来,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政府最关心,群众最需要”的救助方针,聚焦困难群体,积极拓展慈善救助范围,致力于扶贫助困、大学生圆梦、弘扬传统文化、普觉助医、普觉助学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