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张宁秘书长获山东省“社会组织优秀秘书长”荣誉称号,王象娟主任获山东省“先进社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11-02 |

近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换届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获山东省“社会组织优秀秘书长”荣誉称号,王象娟女士获山东省“先进社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宁同志,多年来一直心系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作为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初始成立的重要推动人之一,她提出“让每一分钱都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思想理念,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积极拓展募捐渠道,用心筹划公益活动,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感召大家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扩大了基金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现有下属基金7支,爱心服务队46支,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6年7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受邀请入驻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节约了基金会大量的办公经费,为基金会更好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基金会成立五年以来,她带领基金会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助医、扶老、救孤、助残、助学、公益援助等公益活动400余场次,感召社会各爱心人士累计捐款近1000万元,资助2万余户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去希望,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2017年7月,时任中组部部长、现任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同志来到社会组织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2018年9月基金会成为山东省AAAA级社会组织,2017年分别被山东省和烟台市11 部门联合授予“4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8年10月基金会被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最美扶贫人”称号。

烟台大樱桃马拉松

“感恩母恩 爱在陪伴”母亲节看望困难母亲

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为环卫工人送年饽饽

“绿水青山”植树活动

王象娟同志,自2013年5月至今一直在基金会担任财务负责人,凭着自己对公益事业的无上追求,为基金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5年以来,从无出现过一丝一毫的差错。她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同事眼中的活榜样,成绩的取得是和付出的汗水分不开的。该同志在工作中不骄不燥,不摆资格,显资历,平时非常注重日常的学习,并经常与办公室其他人员共同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年轻的同事也是经常请教问题,她都耐心的给予帮助和鼓励。

爱心衣加衣超市

重阳敬老活动

砣矶岛爱书行动

捐助无助母亲

手拉手·心连心守护天使公益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