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荣获2018年烟台市“最美扶贫人”称号

2018-10-18 |

佳音频传,喜事连连。近日,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被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2018年度烟台市“最美扶贫人”称号。



2018年1016日,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最美扶贫人”座谈会,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作为唯一入选的基金会,张宁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交流分享了基金会五年以来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工作。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五年以来,以“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坚持让每一分钱都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基金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启动普觉精准扶贫项目、“148”普觉助困帮扶项目、“守护天使”助残帮扶项目、“暖心港湾”温情助老项目、“繁星计划”助学项目等特色项目,开展公益活动400余场次,累计捐款近1000万元,资助2万余户贫困家庭。下步,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政府最关心,群众最需要”的救助方针,聚焦困难群体,积极扩展慈善救助范围,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在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