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被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

2018-11-16 |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关于第三批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鲁民函[2018]281号)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荣获AAAA级社会组织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20182月首次参加了此次评估,先后经历了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程序。专家现场考察,对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社会评价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评估,专家组听取了普觉基会的工作汇报后,给予我会在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党建建设等方面提供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业务活动夯实基础。评估的同时,也是自纠、自查、自我改正、自我提升的过程。

张宁秘书长为评估组介绍基金会情况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将以此次获评4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继续发挥基金会的优势,进一步规范管理,增强社会责任感,坚持“让每一分钱都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在各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陪伴下,开展各种慈善救助活动,传递慈善理念,以仁爱之光温暖社会人心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更好的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新闻链接】

获得3A级以上社会组织,享有以下优先权:

1、优先获得政府表彰奖励;

2、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及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项目;

3、优先享受政府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等有关税收政策,纳入社会组织信用体系;

4、优先获得评优评先资格。

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