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有关要求,中共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批复同意,4月12日上午,中共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在莱山立德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毅主持,党员李良张君、柳翠英孔凡志王晓梅,群众代表刘虹任惠敏徐艺玮、赵孜彤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庄重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刘伟毅书记代表党支部就基金会党建工作向大会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工作报告中提到三点下一步计划,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基金会全体党员将联合双管党员,继续加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质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贯穿于慈善工作的始终。三是要全面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对慈善事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意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慈善组织。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开票、唱票、计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逐一对上述报告进行审议,全体与会党员均举手表决同意。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额选举出党支部书记李良同志,同时张君、柳翠英2位同志当选委员,齐宁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良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党支部传承与弘扬上一届党支部的优良作风,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的作用,时刻牢记使命。

  换届选举展新风,踔厉奋进奔新程。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信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普觉基金会全体人员将始终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携手奋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