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我会秘书长应邀参加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座谈会

2024-03-08 |

2024年3月7日,烟台市计生协举行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座谈会,我会秘书长吕建勇先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就烟台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经验、注意事项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对下一步安宁疗护·暖心理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交换了意见。

“安宁疗护•暖心理”公益项目,是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合公益力量的新举措,旨在倡导社会爱心公益力量为老人提供身体、生理、精神、社会等方面的人文关怀,为失独老人提供精神抚慰,减少失独老人的孤独感,满足老人未了的特殊人生愿望,通过志愿者长时间的陪伴和关心,用爱抚平家庭的伤痛,治愈他们的孤独,让温暖沁润他们心里,最终实现让老人有尊严的离开人世,让生命关怀和教育在这一刻得到最贴近生活的演绎。

相信在项目的不断推动下,必然会扩大公益影响,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慰老服老、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促进烟台乃至山东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