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弘扬雷锋精神--安宁疗护精神关怀社会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志愿服务进行中

2024-03-06 |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崇高信念和道德追求积极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志愿服务融入生活中的点滴,不忘初心,彰显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普觉艺术团、安宁疗护精神关怀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红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普觉安宁疗护精神慰藉文艺演出活动。

普觉艺术团、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独唱《父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哑剧、太极扇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的节目缤纷多彩,台下的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如潮、欢声不断,台上台下形成了浓厚的互动氛围。志愿者们与老人手拉手悉心交谈,认真倾听了解她们的忧愁和期盼。

此次活动是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实践,彰显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关怀。志愿者们用心表演,用爱陪伴,为老人带去了快乐和欢笑。志愿者们的参与和付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增强了老人对生活的信心和积极态度。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基金会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发展志愿精神,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