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四进工作督察组领导考察基金会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普觉致富路修缮进展情况

2023-04-30 |

2023年4月29日,省四进工作组、省委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邱相明同志,省四进工作组、省民宗委事务联络中心副科长邵洋同志在栖霞市杨础镇考察普觉致富路修缮进展情况,杨础镇政府米建波区长、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建勇等陪同考察。

道路原貌

普觉致富路修缮中

普觉致富路初见雏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响应山东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在山东省民宗委、山东省民政厅和烟台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栖霞市杨础镇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坚持支持乡村振兴的公益初心,继在栖霞市发起“助力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助力莱阳沐浴店镇西河石头村绿色乡村产业振兴后,继续融合多方资源,重点聚焦乡村产业发展领域,助力杨础镇绿色乡村产业振兴,使交通问题不再是阻碍果农经济发展的瓶颈。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秉承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在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及活动,为描绘乡村振兴壮美画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