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莱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路妮娜同志考察落实基金会安宁疗护项目

2023-04-27 |

4月26日上午,莱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路妮娜同志、莱山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副主任牟春晓同志考察落实基金会安宁疗护项目。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吕建勇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伟毅同志,基金会理事姜泰邦先生,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学老师潘老师,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宫院长,办公室孙主任参加会议。

安宁疗护项目是在莱山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与烟台市安宁疗护示范单位-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共同落地实施的项目,旨在为安宁疗护病人带来无私的陪伴和关爱, 赋予生命最后的温暖和尊严。

吕建勇秘书长和宫院长对安宁疗护项目及双方的合作内容做了介绍,路局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对安宁疗护项目表示肯定和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在项目执行中扎实落实工作,做好资料保存、项目申报等工作。会议还就公益慈善工作的其他事项进行了探讨。

参访安宁疗护病房

 今后基金会在党建引领下,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募捐渠道,强化风险防控,凝聚社会爱心,实行专业化运作,打造精品项目,创建公益品牌,感召、引领、团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倾力开展公益慈善救助工作,传递慈善理念,以仁爱之光温暖社会人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