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慧日公益基金困难家庭残障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圆满完成

2022-08-16 |

  8月10日,为资助困难家庭残障儿童,充分发挥佛教慈悲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烟台市佛教协会、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慧日公益基金针对困难家庭残障儿童举行定向捐赠仪式。

  烟台市委统战部副科长、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监事林国献,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林笛,栖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石勇,栖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栖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龙,翠屏街道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鲁伟光,庄园街道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杨冰艳,翠屏街道统战委员孙涵,烟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振法师,翠屏拜佛堂慧铠法师,山东省工商学院慈善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社科院博士后、共同富裕专家组成员、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顾问廖少鸿,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慧日基金负责人吕泽羽出席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慧日公益基金现场向栖霞市庄园街道和翠屏街道20名残障儿童进行了捐赠。首批捐赠对象,经过基金会和街道办事处严格筛选,均是家庭人均收入低且均是伤残一级或二级的儿童。

  海伦·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的确是这样,残疾儿童虽然身体上出现了一点缺陷,但他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他们的生活也应有快乐。关注残障儿童群体,是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助残公益项目,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积极践行,也是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支持公益发展的有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