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2022-01-29 |

  2022年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昆嵛区单耳山村幸福院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烟台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启宝先生,烟台市委统战部石运省科长,烟台市委统战部副科长、基金会监事林国献先生,烟台市委统战部副科长刘婧女士,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党支部书记刘伟毅先生,理事吴生娟女士,基金会财务负责人吴国芝女士,汇中泰斗爱心基金发起人代表韩疆先生、正信公益基金发起人徐涛先生、普觉艺术团团长崔建喜先生。

  奏唱国歌

  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

  吴国芝女士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暨2022年工作计划》、《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章程》(修订)、增选徐涛先生为基金会理事、审议通过《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调整财务部负责人。

  签署会议纪要

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为基金会的发展出谋献策

 

  烟台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启宝先生对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品牌项目运作等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基金会发展提出4点要求:1、加强学习教育,拓宽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客观判断和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不断丰富开放式的公益慈善思路;2、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走专业化公益慈善团体发展道路,制定并落实工作制度,调整制度与政策相适应,用制度来管人,按规矩来办事,树立基金会良好的公公信力;3、加强品牌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增强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量力而行,考虑项目的长远性效益,整合社会资源,使现有的单向的付出变为多向的帮扶,激发更多层面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4、加强宣传教育,树立良好的形象,拓宽宣传形势和渠道,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慈善的道路。

  今后基金会在党建引领下,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募捐渠道,强化风险防控,凝聚社会爱心,实行专业化运作,打造精品项目,创建公益品牌,感召、引领、团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倾力开展公益慈善救助工作,传递慈善理念,以仁爱之光温暖社会人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