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奏响春天的旋律——福山区崇文中学“蓓蕾军乐队”成立

2021-04-12 |

2021年48日上午,福山区崇文中学“蓓蕾军乐队”在崇文中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上正式亮相。


“蓓蕾军乐队”是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嘉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壹通爱心基金发起人陈蕾女士捐资十余万元建立的,共捐助服装119套、乐器97件,寄寓着她对崇文学子的拳拳深情和暖暖爱意,期望崇文的莘莘学子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在运动会上,这群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少年,整齐的步伐踏出他们坚定的意志,庄严的目光书写着他们必胜的决心,震耳发聩的鼓乐声彰显着崇文中学的青春与活力!

崇文尚德,知行合一

他们昂首阔步、奔向前方!

勤学善思,砺志成材

他们继往开来、开拓进取!

加油吧,奋进吧,让胜利的豪情和必胜的信念在天地间永远飞扬!


陈蕾女士与福山区教体局孙丽娟局长亲切座谈交流

习总书记指出:

      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

      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

      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因此,“蓓蕾军乐队”的成立,对崇文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将起到重要作用!期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