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 举行感动崇文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0-05-23 |

     2020年5月23日上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助学项目--感动崇文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崇文中学举行,这是自2015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启动感动崇文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来,第五次开展此项活动。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致公党福山支部主委、烟台市嘉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烟台佳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蕾女士,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海成先生,及致公党福山支部成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7名感动崇文人物、28名功勋教师颁奖,陈蕾女士、王海成先生做了重要讲话。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以“为政府解忧,为黎民解难,普济天下苍生,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坚持党建引领,汇大众之爱心,谋弱者之福祉,旗下的壹通爱心基金于2015年由陈蕾女士发起成立,依托壹通国际大厦业户资源,组织主导并参与了多项助困、助残、助学、推动推广图书捐助等公益慈善活动。感动崇文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关爱褒奖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岗位老师,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才,播种公益慈善理念,引领弘扬人人向善的社会风气。

为感动崇文2019年度人物颁奖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蕾女士讲话

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海成先生讲话

  此次活动,树立了人民教师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模范,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感动崇文!感动你我!希望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的公益慈善活动,能带给更多的人以启迪和感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