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传递爱心 点燃希望—永弘公益基金捐助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斗山希望小学体育用品

2019-09-26 |


今日上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捐助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斗山希望小学体育用品一套,包括乒乓球台2个、乒乓球拍40只、羽毛球拍20付、乒乓球2盒、羽毛球2筒,共计3700元。


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斗山希望小学创建于2018年,在校老师10余名,学生300余名,该校属于希望小学,在建立初期教学条件差,师资力量薄弱,缺少体育器材,不能满足学生需要。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为该希望小学送去了体育用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气氛。



公益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持,一份信念,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永弘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爱心大篷车、绿水青山、春节走访、资助困难学生、美德少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资助重点包括敬老、扶贫、助学等为主要方向,永弘公益基金将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困难群体真正受益。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