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新苗公益| 第五届大学生公益组织交流会

2018-12-08 |

2018128烟台市第五届大学生公益组织交流会在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主办西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驻烟六所高校的大学生公益组织志愿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以“革新青年公益思想,践行改革开放精神”为主题,共同探讨大学生公益组织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此次交流会旨在探讨如何向青少年有效传达参与公益的健康理念,倡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公益实践活动聚焦优秀青年,传公益理念,整合公益资源,共享公益文化,搭建公益理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活跃公益氛围。

基金会秘书长张安贤先生致开幕词

        交流会共分为现场破冰、公益市集、公益时光机、叽叽喳喳实验室、话筒漂流等环节。各高校公益组织通过展示各自的公益文化成果与理念,在此基础上建立起公益组织者与参与者之间的纽带,从而使在场志愿者在多样的公益组织与活动中感受公益的力量与魅力,同时在主持人的帮助下推进各公益组织志愿者自发组成实验室队伍。

第五届大学生公益组织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烟台市各高校大学生公益组织将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不断完善自我组织,加强各公益组织合作交流的信念,为大学生公益组织提供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平台,从而开创出烟台市大学生公益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