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关于“普觉乡村幸福苑项目”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9-08-30 |

2019年823日上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在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301举办“普觉乡村幸福苑项目”项目立项评审会。区民管办主任唐涛同志,基金会姜小鸿理事长、张安贤秘书长出席此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8月13日  基金会举办项目推介会,共收到四家社会组织提供的项目投标意向书


8月14日  张安贤秘书长带领四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到院口村进行实地调研并提交项目申报书及预算


8月23日  公开项目评审会

项目推介会

项目立项评审会

立项单位情况

经专家评委研究决定最终选取烟台市福山区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接基金会“普觉乡村幸福苑”项目的社会组织服务,立项资金为45230元,项目周期为1年,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针对福山区张格庄镇院口村日益呈现的高龄化、空巢化趋势,需要生活照料的老人数量剧增,缺少基础服务设施、公共空间,为老服务人员投入不够,针对性、持久性的服务稀少,子女很少探望等问题,运用本机构现有的“居家养老服务”“日间照料”功能,通过整合发掘可用资源,建立一支专业的为老服务志愿队伍,定期开展为老活动和服务项目等为服务对象提供精准的生活照料服务、医疗保健服务、精神慰藉服务、文娱活动服务和文化大讲堂等服务,改善服务对象生活质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其孤独感,同时通过孝道文化的传扬,让人们懂感恩、会感恩、乐感恩,树立积极养老观念,最终鼓励老人子女参与到居家养老中。

    “普觉乡村幸福苑”项目的开展将会加快探索农村社区老人居家养老事业发展模式,提高老年群体保障服务水平,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谱写基金会新的篇章。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