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12-24 |

2019年1223日上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烟台市委统战部科长申瑞龙先生、副科长林国献先生(兼基金会监事),基金会理事长姜小鸿女士、监事长悟实法师、副理事长陈蕾女士、秘书长张安贤先生、理事李锋先生,理事高志英、张洪玉委托代表参加,基金会监事张凯先生,景山本涛爱心基金发起人邹本涛先生、华仁公益基金代表仲毅先生、汇中爱心基金代表韩疆先生,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珊女士、隋国栋先生,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张安贤先生主持。

奏唱国歌

姜小鸿理事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2019年我会在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民宗委、烟台市委统战部和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在各位理事、监事、各位专项基金发起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秉承“为政府解忧,为黎民解难,普济天下苍生,建设和谐社会”的宗旨,坚持“让每一分钱在阳光下运作,做最透明的基金会”的公益原则,汇大众之爱心,谋弱者之福祉,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拓宽筹募渠道,科学规范运作流程,加大项目监管力度,倾力打造项目品牌,全面提升基金会的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扶贫济困、助医助学、养老救孤、公益援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象娟主任作2019年财务报告


2019年基金会全年共收入2039,185.18元(其中捐赠收入1,978,780.18元,其他收入60,405.00元)。

陈蕾副理事长作“普觉乡村幸福院”重大慈善项目总结暨重大慈善项目计划报告


    基金会打造院口村幸福院模式,受到全村百姓的交口称赞,也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表扬。“普觉院口村幸福院”项目,倡导人性化、亲情化、家庭化的服务理念,为老人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提高了院口村老人生活质量,丰富了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全面提高了老人的幸福指数。

张安贤秘书长作申请公募资格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普觉乡村幸福院”重大慈善项目总结暨重大慈善项目计划的报告、申请公募资格的报告。

监事长悟实法师发表讲话

烟台市委统战部科长申瑞龙先生发表讲话

下一步基金会将在省民宗委和市委统战部、福山社会组织党工委以及理事会的直接领导下,在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执行基金会章程和理事会决议以及民政部门关于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谨依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大力提高专业水平,打造精品项目,创建公益品牌,团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舟共济,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