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山东省宗教局副局长岳富强一行赴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

2016-08-18 |

  2016年8月18日下午,山东省宗教局副局长岳富强,烟台市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于茂清,在烟台市福山区区长李金涛,常委副区长宋福荣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调研指导。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汇报了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岳富强局长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对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基金会的整体形象以及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讲解公益慈善活动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1月经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由山东省宗教事务局担任业务主管单位,成为我省宗教界第一家非公募公益基金会。近年来,基金会以“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不断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拓展活动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需求,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公益慈善活动。与此同时,号召各地的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积极参与,目已设立吉祥如斯公益基金、壹通爱心基金、元亨孝悌捐助基金、烟台教练技术基金等12项专项基金,成立34家爱心流动站,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格等资格.

  岳富强局长希望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指导爱国宗教团体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促规范管理;坚持依法规范管理,加强部门间联系沟通和协调调度,及时排查宗教方面的不稳定因素,努力巩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