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普觉爱之助——“青春银行·爱心接力”烟台市2016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座谈会

2016-08-31 |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由红樱桃爱心志愿总会主办,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协办的“青春银行·爱心接力”烟台市2016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座谈会在福山区清洋街道办事处社会组织创业园三楼会议室举行,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先生、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女士、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主任谷勤海先生、福山区民政局局长孙丽娟女士、共青团福山区委书记刁飞先生、福山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彦章先生、福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莹莹女士、共青团福山区委副书记兼区委爱心办公室主任倪璐女士、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丰金集团董事长李林才先生、永弘机械总监梁岩女士等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共青团福山区委书记刁飞先生主持。

  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先生

  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女士

  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主任谷勤海先生

  福山区民政局局长孙丽娟女士

  共青团福山区委书记刁飞先生

  福山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彦章先生

  福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莹莹女士

  共青团福山区委副书记兼区委爱心办公室主任倪璐女士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

  丰金集团董事长李林才先生

  永弘机械总监梁岩女士

  活动现场,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先生和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女士共同为“青春银行”揭牌,并为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丰金集团、永弘机械公司颁发了捐助荣誉证书。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发出爱心接力倡议,倡议学生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希望大家积极传递“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理念,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将爱心反哺社会,让爱传替下去。在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宁女士的倡议下,受助大学生代表集体宣誓。

  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先生和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女士共同为“青春银行”揭牌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丰金集团、永弘机械公司(从右到左)领取捐助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集体宣誓

  此次圆梦行动采取“青春银行+爱心护照”相结合的形式,即所有接受捐助的大学生自愿承诺,在大学毕业三年内,将自愿捐助3000元以上资金用于其他寒门学子完成大学学业,或以100小时以上的志愿服务形式回馈社会,参与爱心志愿情况全部记录“爱心护照”中。

  爱心护照

  受助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女士对福山区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使“全民化、常态化、规范化”的爱心志愿服务品牌深入人心表示认可与赞扬。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希望广大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乐善好施,用心坚持;希望各个团体和责任部门搭建平台,共同参与;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学生们自强不息,传递爱心。

  座谈会后,为爱心志愿行动专门定制研发的“红樱桃·益善通”手机APP正式发布,该软件具有爱心志愿者注册管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计时积分、积分兑礼品等功能,可以让人们充分了解福山公益事业。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6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