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第三届爱聋食品手语研讨会

2019-04-19 |



2019年419日上午,由山东省爱聋手语研究中心主办,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第三届爱聋食品手语研讨会开幕式在烟台诚悦大酒店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山东省爱聋手语研究中心主任林勉君女士,烟台市社科联林庆华主任,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刘秋芳主任,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刘雪峰院长、李伟院长,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安贤先生。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具备聋人语言、文化及教育相关专业知识并热心致力于中国聋人事业发展的优秀聋人代表。


第三届爱聋食品手语研讨会将为期三天,在三天时间里,讲员们和参会者将进行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手语专家们就食品手语相关的自然手语词汇打法进行研究并给予指导。通过研讨会,了解了聋教育和手语的发展,专业人士发表聋教育和手语相关学术论文,丰富并提升与会者的专业知识技能。

山东省爱聋手语研究中心主任林勉君女士致词

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主任刘秋芳女士致词

    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退休教师、上海随手执梦手语文化中心高级顾问杨在申先生致词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院长刘雪峰先生致词



山东省爱聋手语研究中心主任林勉君女士为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颁发感谢状



他们活在无声的世界,他们微笑着倾听着这看似嘈杂但却无声的世界,他们不能说话,但往往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所展现出是对生活的热爱,对朋友的关心,对他人的祝福,我们无法想象我们能否接受活在他们的世界里,但我们相信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一样精彩!



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