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闻资讯 公益活动 项目计划 优秀案例

心系五保户 走访送温暖

2018-09-25 |



花好月圆下,

或许你正在和你的父母谈心;

也或者你正在和孩子们玩耍;

亦或许你正在和家人们赏月...

但请不要忘记身边还有那么一

些人,也需我们的关心...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五保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018年9月21日下午,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隆景春爱心服务队走访慰问了张格庄镇20位五保户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每户送去月饼、鸡蛋、大米等爱心物资及200元慰问金。 

中秋慰问五保户的20份慰问品





隆景春爱心服务队为五保户送慰问品


爱心义工们为五保户送去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时刻保重身体


准妈妈走访慰问五保户,并送去中秋慰问品及慰问金


   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然而五保户这一弱势群体无依无靠、孤独无助。在节日前夕,义工们一行来到五保户家中,与老人并肩而坐,促膝长谈,关心和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时刻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

         

   孤寡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群体,他们年老体弱,缺乏温暖;他们孤独无助,渴望关怀。情不在礼重,良言一句暖三秋。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物质关心,更多的是为老人送去了精神慰藉和社会关怀。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普觉公益这个大家庭,关注弱势群体,将这份爱传递下去。